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过去

天空的蔚蓝...
所有的灿烂和光芒...
虽然有时它怕丑...
把乌黑的云朵...
当成了它的保护色...
也把雨滴不顾一切的放手...
带给了许多灵体的不便...
但... 谁不期待彩虹呢?
总会有放晴的一天...
总会再展现它美妙的一幕...

跌倒了...
为何就不学学天空呢?
总是敷衍着生命...
拖拖拉拉拖拖拉拉...
几时才觉醒呢?
为什么就那么的虚弱?
总是低沉着头...
跌跌撞撞的...
几时才能勇敢面对?

想努力了...
想了很久啊...
一次一次的撑着...
望了天空...
拼命的挣扎...
因为这就是唯一能做到的...
最后还是失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的苦衷...
她收到了吗?
他的思念...
她感受到了吗?

杯里的咖啡...
慢慢的旋转着...
热腾腾的冒着...
冥蒙的烟丝...
朝着远方默默飘去...
烟丝带走了他的思念...
虽然不舍...
但祝福也是爱的代表...

海边的凉风...
好烈好猛...
但绝对不让它带走这份爱...
细沙被那沉重的脚步...
印了出来...
印的是那男人的脚步...
带着伤心...
绝望的心情...
走了...

咖啡还被残留着...
等待下一个...
懂得享受咖啡的人...
可是它一秒一秒...
慢慢的蒸发着...
它等不久了...
又有谁愿意尝它一口...
又把它喝完呢?

茶壶告诉它...
装在我里面是淡的...
但也总好过你...
你是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给我一个东西...
我有一个愿望...
希望我有一个知心友...
如果你说我不贪心...
我希望那个知心友...
能够带给我更多的朋友...
然后你说我太贪心了...
我会告诉你...
那些朋友...
就是我一切回忆...
如果你连我的回忆也夺走...
我想改愿望...
我希望你把我杀了...
没有那些回忆...
我宁愿去死...
那现在你会不会帮我实现?
我的愿望只是我的回忆...

有没有一个肩膀...
能够给我靠?
有没有...
一个朋友...
值得我骄傲?


[ P.S >> 没有人声攻击... 别误会... ]


好想回到过去...
放假了耶...
你们都没出去玩吗?
还是你们都忘了我啊?
我还在原地等着...
我们的老地方...
我一定会回去的...
等着来吧...

我兴松的可爱房间~
我文凯的恐怖房间~
我浩川的温暖房间~
我元甲的爱睡房间~

等我等我^^

6 条评论:

-只是纯粹- 说...

丫丫丫~
下次更新告诉我~
我就可以来报道了啊~
嗯不错不错...
更新的乖宝宝^^

Tan Kang Jun 说...

哦哦 ...
明白了...

I'm Harloha :P 说...

哇~
我睡房最好睡啊~
哈哈

Tan Kang Jun 说...

哈哈...
你现在才知道...
每次去聊不到一下就倒了...

Zyee 说...

路过...
赞啊~^^

boonkhai 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