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底 · 情

累了...
亏你们会说朋友...
那在你们眼中...
什么是朋友?
都忘了过去...
知道你们长大了...

我等着一刻很久了...
谁又知道...
不到一分钟...
我的愿望被毁了...
我笑得出?
我变得很空虚...
为什么你们会变了?
连我们这烂朋友...
看一眼都不了...

一分钟前...
我还很希望能更了解你...
一分钟后...
我超失望的...

我累了...
这一刻我忘了...
忘了当初快乐的我们...
一起翘课...
一起玩泼水...
你都忘了吗?
一起熬夜...
一起聊心事...
在寒冷的夜晚...
抢着被单盖的样子...

但在你们心中...
这一切都过去了吧...
我还残留着在那里呢...
别把我美好回忆带走...
我只好让你们走...

明天的我...
我还是一模一样...
活在回忆里...
只希望我们能回到过去...
那样的我们不是很好吗...
但你们会吗?
你们会给我那天吗?

明天的我...
我还是一样的...
在这里为回忆努力着...
部落格是我们的家...
不是面子书...
我还是一样的...
诉说着心底感受...
追求最后一次...
最后的结局...

你们会回来吗?

3 条评论:

boonkhai 说...

SPM了嘛。
一天都不可以浪费。
读书呗朋友!
哈哈。

Tan Kang Jun 说...

要读 ~~
没人教...
这才是惨 >.<

I'm Harloha :P 说...

fan lei lo~~~
pang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