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熬夜

今今今天又熬夜了...
我会被她骂的...
算了算了...
给她骂是幸福的啦...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说...
我几时才能认真的休息...
快快快疯了...
三点半出了哦...
好疯狂的夜晚...
三个人...
一人一台破旧电脑...
两个人在比更新...
一个在打乱宁静的夜晚...
还要说的吗??
那个混蛋肯定是兴松...

今天都很想游泳...
但天不作美啊...
竟然下起雨来了...
在雨中...
我们还是有的蛮开心的...
直到一震巨雷...
吓到我们都爬出水面...
那还真恐怖的...

之后全部就各自回自己家了...
到了家...
两个坏蛋有约我去吃...
他们都有补习...
但每次都是迟到的...
因为每次都是吃到很迟...
点的东西满丰富...
但我吃饭为主...
吃料都很少的每一次...
吃完了就好...
还以为可以休息了...

刚到了家...
兴松打给我了...
和我说今晚...
就是现在了啦...
要睡他的家....
说要快去接他回家...
我匆匆忙忙的赶去...
很多东西都忘了带出来...
到了那里...
他竟然还要吃日本餐...
因为帮怡敏庆祝生日啊...
三个男生...
也就是我们啦...
和一群女生...
忘了算几个人...
吃着吃着...
晚了他们就一个一个回去了...
思敏坐了文凯车回家...
把我和兴松...
加上一个我好久没见的melissa...
抛弃了...
为了确保她安全...
只好等她回了我们再回咯...

聊着聊着...
聊到了未来的事...
听他们说...
真的需要想一想我以后要干嘛...
都没目标耶...
我真不要还坐在电脑前...
天天为你们更新...
我要更有意义的生活...
更何况...
有可能已经没人看了...

她回后...
我载着那个死大肥...
一路向laguna走...
不会很快啦...
速度就问他了咯...
我不想说...
会被很多关心我的人骂...
哈哈哈哈^^
抱歉啦...
他赶时间回家嘛...

到现在...
我还很清醒着....
为你们熬夜更新...
感动了吧...
哈哈^^
是时候被兴松赶上楼了...
因为文凯更新完了...
虽然我还有很多东西写...
但算了吧...
下一次在补回吧...

晚安...
给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130Km/j 100mata deme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