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圣诞节之月·朋友

常常有人告诉我...
梦中的画面...
往往都是现实中的镜子...
我相信他们...
也相信我的感觉...
但也有人经常告诉我...
梦中的画面...
往往是现实中的相反...
听他们说...
我倒是觉得有点说中我...
不过也是有时的巧合...
但我梦到的不好...
无论我知道会发生...
和我知道会如何的发生...
不管我这样避免...
都似乎成了梦的定局...

你知道吗??
我梦到的人和事物...
都次次让我惊醒在午夜...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让我每一夜都睡得不安...
有时那不安...
更能让我再睡不下去...
甚至是甜蜜的梦...
一个人在夜里...
静静的感受...
感受着宁静的夜晚...
感受着无人陪伴的空气...
没错没错...
我是害怕失去...
我害怕失去现在的这一切...
当年快乐的朋友...
现在拥有的朋友...
愿意照顾我一辈子的她...
昨天有的回忆...
明天醒来的一天没有人陪...
没错没错...
我是很不舍这一切...
有谁会理解呢??
又有谁愿意聆听我的苦衷...
我的寂寞...

这几天...
我过得好累...
我真想逃出这一切...
可能是我多心...
但就是感觉朋友越来越敷衍...
有一种不安告诉我...
就快没有了...
友情就快结局了...
我试着把自己安慰...
帮他们找借口...
但我骗不了自己多久...
一旦寂寞时我就会想起...
一旦坐在电脑前时...
我真想把眼皮给缝起...
不要再思考...
但这个方法又能逃避多久呢??
我把剩余的勇气...
留着来写在我的第二世界...
希望能化解我的悲伤...
谁知道呢??
泪水也依着落下...

我在深深的想...
有几个人...
会刚巧路过而留下...
有几个人...
会专属的来到这里看我的故事...
又有几个人...
会用心底来体会...
来给我评语...
我想了好久...
但没有比我想象中的好...
你们知道么??
我是多想告诉你们我很害怕...
我想和你们在一起疯狂的玩到最后...
我想在和你们聊心事...
就算坐在一起没吭一句话...
我想说这是幸福的...
但我知道你们会笑我...
会说我白痴之类...
原谅我的无知...
我是小孩子...
是一个想回到过去开心的小孩子...
那心疼的感觉...
诉说着每一次和你们分开的疼...
心里的失落把我带到地狱...
在深夜里...
试着把回忆溜起...
这样还能你补我一点的心疼...

1点30分...
当我再写完这一部分的故事...
就离分开还有28天...
就快结局了这一年...
珍惜这最后几天...
晚安带着不舍...


郡 想念...

3 条评论:

boonkhai 说...

宝贝,大家都在忙着考试。
难免会有些不一样。
忍一忍吧= v =
老子陪你把这地球给砸了。

I'm Harloha :P 说...

boy~
no no no~
is..man~^^
pls dun think like this~
everything will be ok~
is ok man~
jz keep in touch^^
hehe^^

Tan Kang Jun 说...

haha...know u all gud ^^
muack muack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