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圣诞节之月·朋友

又是新的一天...
我知道啦...
你们一只两只猪...
那里可能会那么早醒的...
所以就我一个人无聊...
来更新这雪花部落格...
还剩多少天...
我懒惰算了啦...
总之就是要到圣诞了...
明天又少了一科...
但就是渐渐离开朋友了...
哇~~
我不要我不要...
那我们以后就住在一起啦...
每天都见面多么好...
哈哈哈^^
今天要聊其他人...
但他们好像没什么好写...
就意思意思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耀宗
这个是王八蛋来的...
现在就要好好骂他...
他妈的黄耀宗!!
最不讲义气的就是你...
你这个臭小子...
你叫去那里...
我们死都会到...
我们叫去那里...
去那里都懒惰...
你不要跟我假假咯...
不能参的...
死胖子!!
也谢谢你啦...
有时真的对我们好...
可是有女生就不同了...
就算是好心也是假真经...
死胖子你好料...
没有义气的胖子...

洲翔
这个呢...
整天整天都睡觉...
性格又怪...
情绪又不稳定...
简直就是怪人一个...
有他的地方...
一定有人在讲汽车和摩多的...
这个我们惯了...
好心了啦...
以后就稍改一下...
和你在一起有点恐怖...
还有还有...
就都毕业了...
不要和一些不重用的人了啦...
希望你听我的咯...

伟庆
小小只...
却24小时看美人...
不要看小他...
他虽然很好欺负...
真的是很好欺负一下的...
但他就是喜欢被欺负...
他人呢...
几可爱一下的...
不时不是会炸出一个笑话...
笑到整个餐厅看我们...
你就长大一点了啦...
看你小只到...
真的好好欺负...

柄国
这个是欺负我的那个...
我说什么...
他射我更多的什么...
气我到...
他也很怪一下的...
我是指穿着...
每次最特别就是他...
他啊...
他有树莹咯...
有她就没有我们了咯...
就就他是好朋友咯...
就很可爱咯...

传融
很久没写他华语名...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不要怪我哈...
你可以叫他的名...
多到...
-Declan
-Decky
-Dec
-Pinky
-Pink
这些是我有叫的啦...
都很多了啦...
他就真的很少参我们咯...
有点粉红的他...
是我们的ATM...
可是有借有还啦...
他很有钱咯...
钱用不完的咯...

他们~~
真的很难写...
超短的啦...
因为这一群性格都差不多...
只是有一些特别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上面的就写到下午了...
太恐怖了...
你们都还没醒完...
今天又好像要下雨了...
难道圣诞真的下着雨过...
不会这样吧...
我会哭给你看的咯...
老天爷啊...
不要怎样啦...
嗯嗯...
我说故事给你们听哦...
这是关于圣诞节的故事...
听过的不要骂我哈...

在从前从前...
就是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个乡村里...
住这一位老人家...
这位老人家...
是一个很伟大的作家...
因为太过于伟大...
深怕他人打扰...
所以被逼到住在那里...
他从小就很可怜...
到处去卖火柴给他人...
当时是光着脚...
在冰雪地上求命着他人帮忙...

先别想打我嘛...
听完先...
听完先你就会感动了...

25号的一次...
就在下雪的这天...
那老人走在雪地上...
走着走着...
他想起他以前的故事...
是多么可怜又可悲的...
他哭了起来...
第一滴眼泪掉落在雪地...
突然一时之间...
老人不小心踩到了那眼泪...
就这样他滑倒了...
就那么巧...
滑倒了连着雪堆...
滚下山区...
滑得超快的...
前面就是一棵树...
他用快速的闪...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他试着把大腿关上...
这也来不及了...
一撞下去他喊了起来...
就这样...
"剩蛋"老人诞生了...
为了不想揭开丑闻...
村民都称他为"圣诞老人"...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别冷到...
陪我一起傻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圣诞老人圣诞之月快乐^^
郡 白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