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独自

今天早上...
我一个人站在家门前...
感觉到我是多么的寂寞...
这间家很久很久以前是很热闹的...
如今只剩我一个人...
我鼓起勇气...
一间间房间打开...
回想起一切...
当我一不小心做错事时...
爸的凶杀气息...
当我孩子气不听话时...
妈的苦口劝骂...
当我发脾气乱打哥时...
哥的哭泣叫声...
当我们一家人一起观看电视时...
开开心心的欢笑声...
其实我很后悔...
小时候的不听话...
小时候的任性...
小时候的顽皮...
把爸都气得白头发...
妈也气得越来越老了...
哥都被我打得痛着哭...
对不起你们...
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
我却不懂得珍惜...
但有时候...
听见爸开心的笑...
我好温暖...
无论他对我多凶...
都是为我好...
也是他在尽他父亲的责任...
妈呢...
她只希望我能出人头地...
再辛苦她都能忍受...
多么伟大...

我在用了另一段时间...
继续回想我的她...
我们已经9个月又13天了...
不 我们会到永远的...
虽然日子还不长...
但回忆也不平凡呢....
知道吗??
不要害怕...
忍一忍就过了...
以后再辛苦...
我们俩都能一起度过...
一定会见面的...
加油哦哦哦!!

接着是朋友...
太多了说不完的...
今天就说陪我的几个吧...
阿松小甲谢谢你们俩...
上次载我到巴士站...
用伤心的眼神看着我离开...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脸...
有多伤心加点好笑...
卡卡你是最新的好友...
不要再做出令人担心的事了...
下一次有机会...
在一起出来玩得疯吧...
谢谢其他的全部...
有你们的到来...
我一点都不寂寞...
有机会下次我们在跳^^
谢谢Joe,Kok,Kheng,Hong
Gag,Deck,Gabrielle
Jolie,Heng,Mickey.
谢谢你们带来的欢笑!!
小甲子卉虽然没碰到...
但没关系啦...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咯...
你们也加油^^

虽然以后都一个人独自...
但我会想念你们...
永远的好朋友...



2 条评论:

I'm Harloha :P 说...

我不懂该说什么~
就是感触~
哭了 ;-(

AX Agonn 说...

u not here de time..i do many thing wrong=(..i clearly feel tat b4 is way more happier..even juz in a swimming pool..now oni lonely ..hard to hav a smile on face..no mood everyday...if u bac here..pls inform us..tis time im sure go out hav fun wif u all.. and yuan jia gv u a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