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雨天

天灰灰... 会不会...
看来今天离雨天不远了...
每一次就快雨天时...
都特别想念感性...
可能是下雨带来气氛...
加上我听着元甲部落格的歌...
想念着某些东西...
却不知道是什么...
朋友的欢笑??
她温暖的怀抱??
还有种种可能的想象...
虽然我不懂...
但我知道的是这一刻的我...
很脆弱... 很想给他人保护...
并不想在人群中被淘汰...

雨天...
有时候带给他人悲伤...
就像是天空在流泪...
有时却带来欢乐...
小孩的爱好之大节日...
对于我...
好想站在雨滴下...
让它点湿了我...
把我的污点带走...
把我淋的湿湿的...
让我清醒一些...
好像站在雨积上...
把我脚底泡着...
让我感觉到凉凉的...
现实的自我...
还可以当镜子照一照自己...

雨下之后...
也许天色无法变化...
也许人们依然撑着雨伞...
但我相信奇迹...
终有一天会是晴天...


郡~

1 条评论:

I'm Harloha :P 说...

wah~XD
my song lo~XD
nice leh~XD

ya~that day will co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