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100分的成绩

今天好好可怕的一天...
突然教我们的朋友进班了...
手上拿着厚厚的...
是考卷没错就是了...
他说马来文啦可是我不喜欢...
我就把它翻译过来了咯...
他说...
"这次的成绩不错啦...
还有一个不平凡的怪物拿100分..."
Mr.Danny...Congaz yar!!
哇哈哈!!
我笑着...
"不要开玩笑啦朋友..."
我是一个容易信任别人的怪物...
可是他真的说到太假了!!
结果当成绩送到我面前时的那一刻...
我差一点就在那么多男生面前大哭一场了...
我完完全全真的没想到...
因为这一课是在班睡觉过日子的...
完全没听到课...
只是自己读了觉得可以了...
就其实也读不是很了解...
读到头爆都不明白...
因为没有听课咯...
哪里知道...
我真的真的100分了!!
9岁到现在...
就快要有十年了...
但我破蛋了...

多希望能和她说我有多为风...
多希望能和她分享...
你... 看到了吗??
是为你努力的...
但... 好想你...


郡~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呀。。何必为了一根香肠两粒鸡蛋把眼泪流得稀里哗啦~~

下次请你就可以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