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星空

星期六...
是上个星期的啦...
我家就有一个party之类的东西...
其实是给那个新加坡人...
但也不算啦...
就当这是好朋友聚会啦...
那个碳...
不是弄到我很没耐烦...
然后就都没好好聊到...
生气!!
就对不起啦各位...
和Joe,Kheng,Peiyi,Jolie...
不是看戏看到很夜...
还煮面吃...
之后呢...
就收拾...
回家...
我又开始emo了...
几天后...
就是今天...
我写下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
窗外的天空...
我隐隐约约看到了一颗星...
虽然不是很耀眼...
但这感觉好熟悉...
它闪闪烁烁在这一夜的高空里...
似乎在给我讯号...
告诉着我希望的存在...
我被它感触了...
也许真的是小至看不清楚...
让我发现到...
原来这存在的希望是很渺小...
有的时候甚至是看不到...
不存在的...

我知道...
可能这只是自己多心...
不自量力...
但却越陷越深...
随缘...


愿望~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上地星星不说话~~ =P
(我又按到不好了)

Tan Kang Jun 说...

习惯就好啦...
就知道你...

-只是纯粹- 说...

那地上的星星会说话?? =D
我按好了!

Tan Kang Jun 说...

谢啦~

匿名 说...

地上的猩猩*

boonkhai 说...

Sry for absent ><

Tan Kang Jun 说...

its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