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精神失常了吧

啦啦啦~
在课室里听着歌...
没事做的我...
上网写部落格咯...
听着 "我想我是疯了"...
虽然有时是听不懂他在唱什么...
但是吼...
总觉得是很感触的歌...
每次听了都有情绪...
就是不懂如何表达的...
好神奇...
这就是真实的音乐...
...
特别...
...
完美...
...
强大...
...

但爱情...
并不是如此...
充满着不完美...
以两人之间的包涵...
才能充满幸福...
信任...
才不会互相怀疑...
关怀的心...
让对方感觉温馨...

就像童话般的情歌...
有时甚至韩剧般的情节...
所以我...
暂时不想相信爱情...
给我的感觉太虚假...
我要活着自己...
给自己独立的机会...
我说...


我想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