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让一切 离开

这样的生活...
就算没有爱情...
也过得不错...
虽然有些想念...
虽然还是相信是想你的...
但也很好...
至少我能暂时放开你...
这自由...
我应付得很好...
不会漏出太多遗憾的表情...
这伪装是对的...
就算已经不辛苦了...
我告诉自己...
不许想了...
算了...

这几个星期...
还是几天...
我都有点忘了...
随身带着音乐的我...
越来越清醒了...
之前的我...
不知道是愚蠢的笨...
还是小孩子...
那也不重要了...
我想带着音乐继续往前走...
看一看未来世界...
也许停一停...
仔细观察周围一切...
似乎遗漏了许多...
也不懂...

就这样吧...
不想以后回想时才后悔...
就这样吧...
我的生活...
是为我自己活下去...
就是我...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