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1号

今天
11号中午

哇~
一天一天接近大考...
没关系的啦...
像我这样的人都不怕的...
哈哈哈...
也在着一天天...
慢慢让我们感情更好...
朋友也是她也是...

今天啊...
她很不听话...
叫她不要玩水...
她不听我说....
不是我要捆绑她...
只是我不喜欢...
白衣服湿了给别人看...
玩得整个人像疯婆...
我只想保护她...
但原来我没能力...

雯~

对不起~
我不会爱护你...
对不起~
我是个不好的男友...
对不起~
我生气你了...
对不起~
我让你失望...
但我真的爱你...

我累了...
已经不能开口了...
说过不会再留下一点眼泪...
就求你听我一次好吗?
我好辛苦...
我撑得好辛苦...

毕业~
虽然在一起很开心...
但分离的那一刻...
我突然觉得好寂寞...
我的世界从此就不一样了...
我要学会坚强...
要到社会立足...
今天那短短的几小时...
我们很开心...
朋友...
无论在难过...
我们一起向前奔...


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