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4 & 5号

今天
晚间5号

昨天呢
我又和他们在一起...
也是去了我们时常去的地方...
可是有一个人没到...
也是最会弄我们开心的那个...
人小小...
又可爱的...
浩川,兴松,文凯,元甲...
他们也到齐了...
洲翔,柄国,耀宗...
就是所谓的他们了...
但多了一个人...
她就是南南...
没想到她回来了...
还几配合一下当了兴松女友...
但一下她就回去了...
没关系就下一次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那受伤的脚啊...
痛得我快疯了...
走路都脚板斜一边...
但谁又知道...
我很快的就熬过去了...
在痛也只是绊脚石...
只要坚强就没事了...
现在的我...
勇敢地把伤脚全踩下...
踩在那冷冷的地板...
啊~
这感觉是多么的自由...
我体会到了...
现在自在多了呢...
我可以不用拐着脚走路...
哈哈~
超高兴的...

还有还有啊...
我是多希望看到你们开车...
意味着你们长大了...
我看着成熟的脸...
笑了一笑...
我握紧手心...
温柔的安慰着自己...
我可是一步一步的...
陪着你们长大...

就快毕业了...
朋友们...
要珍惜这短短的日子...
之后大家都会远走高飞...
要见面也难了...
最后几天...
有误解就把它了结...
想告白就勇敢的告白...
有趣事就要和朋友分享...
至少离开以后...
还会想起你天真的笑话...

也许有些事情无法解决...
不妨让我们...
带着一个微笑...
就算无法给你谅解...
我想他会体会到...
你那温柔的心灵...

在这夜里...
我试着回想童年...
那被遗忘的灿烂笑脸...
好怀念好不舍...
十七岁的我...
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希望与祈祷...
朋友微笑的...
护送我的离开...
说声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