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圣诞节之月

超想更新给我自己...
但又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原来已经放假了...
我一点都感觉不到...
我更喜欢开学...
至少我不会太过寂寞...
现在的我坐在电脑...
可以独自聊天了...
这样会让我觉得我还存在...
不会太被排侧出来...
可是这方法有点不行...
我还是有点忘不了心伤...
改次要换另一个...
直到我不再觉得寂寞...
毕业了的都毕业了...
该走了也走了...
望了我就像我忘了他们的...
都不会在联络了...
这就是毕业的生活...
为你减少一些无畏的人...
但就一不小心删掉你在乎的人...

有人说...
我们毕业后会分手...
我不怕会有那么一天...
他们的嘲笑...
让我一天一天的振作...
他们的胡言乱语...
我一直都当作小丑让他们开心...
一次次的排侧...
我并没怪他们的意思...
因为我知道...
我是真的很差...
我一直都想很努力...
很努力的收藏好这份感情...
但这让我很害怕...
我怕我会一时的错误...
让你觉得我不在乎...
对不起如果我错了...
我还没忘记这一切切呢...

今天我又寂寞了一天...
到底是为什么...
我一直都没得快快乐乐...
明天还有明天吗...
渐渐的明天...
我们就分离了...
渐渐的分离...
我们就开始忘了...
渐渐的忘记...
我们就再也不相识了...
是否就这样结束了...
你我都不会知道下一秒...
我想也有答案了...
只剩下一些在留意我部落格...
就是只剩一些知道...
我一直都在想念回忆...
想着想着...
我懂了...
我们都毕业了...
时间过得真快...


圣诞节的开始...
就是解散的开始...
就快散了...

1 条评论:

I'm Harloha :P 说...

tk~
dun like this la~
i wan cry d~TT
n i kno~
we will never forget~^^
we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