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

圣诞节的结束...
我就要离开了...
去一个不是很遥远...
却是一个很陌生的地方...
不但没有了朋友...
连一个依靠都没有...
从此以后...
我就是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入睡...
一个人快乐...
一个人悲伤...
这一刻我才发现...
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我多想能在挽回一天...
一天又一天的快乐...
至少还有陪伴呢...

这几天陪我过的朋友...
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是很很棒...
圣诞节我过得很开心...
希望你们也是吧...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欢笑...
离开这里那么早是我最遗憾的事...
但我们的点滴...
我把它们存进布满...
伤心时我会望一望它...
朋友是一辈子的哦...
我会记得你们的...


郡~

2 条评论:

I'm Harloha :P 说...

wuu~~~
wuu~~~
wuu~~~TT
i will go find u de~
u wait me~!
TT
(see ur blog n listen to ur music..really wan cry out d~)

Tan Kang Jun 说...

ya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