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渺茫

谢谢你们...
今年的生日... 开心...
谢谢你...
谢谢你给的惊喜...
虽然结局我们都输了时间...
我不后悔...
谢谢...
只想简简单单过生日的我...
因为有你们...
变得简单而不平凡...
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
但原谅我...
永远都不善于表达...
外表冷酷...
内心的澎湃你们看不到...
胡元甲...
你出卖我帮他们...
对你的信任直掉于零...
邱元豪 罗文川...
我永远的挚友... 兄弟...
都谢谢你们...
人不在... 心到就好...
还有你...
从来没和我庆祝过的你...
用老朋友这词说你...
太老... 我不喜欢...
懒惰的你...
永远不太爱笑的你...
谢啦...
可能你也不进来这里看了...

——————————————————————


呵呵...
嘲笑的是我自己...
从来没有认真对待人情世故...
对我而言...
有个知己就很好...
所有事情都往知己投靠...
才了解...
身边朋友...
每一位朋友...
都应该好好的对待...
后悔吗... 当然...
好像错过了很多...
这一路走来...
失去了多少...
我懂了...
也痛心了当初的看不透...
曾经的他...
也只是曾经吧...
曾经的他们...
也罢...

———————————————————————


呵呵...
嘲笑的是我自己...
给生活打败是我自己...
涌满的自信...
不再那么的耀眼...
是我...
让我失望了...
所有对自己的承诺...
泡汤... 堕落...
23岁给不了自己的未来...
振作...
是现在唯一留给自己的心声...
一直告诉自己...
我是很棒的... 是不倒不放弃的...
今天才发现...
真真遇到困难...
我也只是凡人一个...
心脏脑袋还是需要氧气操作...
不想放弃...
但还是有心无力...
这次的失败...
希望得到教训不再同犯...

——————————————————————


呵呵...
此刻的我哭笑不得...
我好想从来...
如果有个从来的键...
我是说... 如果...



遗憾... 变成了我的寄托...